Monday, July 30, 2012

37212 戀

我現在真的很生氣很生氣,很生氣我自己!
气到要死掉了....

气自己的愚蠢,气自己的天真爛漫,气自己的固執,气自己的自以為是,
气自己的膽小懦弱,气自己的天真,气自己的粗心,气自己的善良,
气自己的幼稚,气自己的很多很多.....

都說了,久久沒事不應該回家一趟的,
結果我還是一樣,回來後就暴走失控。

我應該就老實的呆在這裏,
不要跟著回去,反正也只是呆那麽一天,
何苦回來后折磨自己?

是呀!
我現在真的很想收拾所有的東西,
然後打包一切,揚長而去,離開這里。

喜歡那種起床后聽到鄰居用一口熟悉的華語叫罵孩子的聲音,
而不是無時無刻聽到的都是一堆聽著好像是要吵架的廣東話。

喜歡很多,喜歡熟悉的感覺。

時間為什麼總是過得那麽快?
為什麼我就不能聰明一點,那樣我就可以快點回去。
為什麼我開始覺得自己老了,媽媽走路也開始變慢了。
為什麼歲月總是那麽催人?
為什麼就不可以過的簡單一點?
為什麼總是有那麽多東西要做,要學,要面對?

為什麼我就是不夠成熟?

為什麼我怎麼想都覺得別人丟過來的工作都那麽棘手?

為什麼自己那麽愚蠢?

我瘋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