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2, 2012

217212 這裏沒有四季

對我而言,天氣是一個很重要的指標,
指示著我一天的舒適度与心情,
天氣太過熱的時候,過敏就會造訪....
所以,有時候我寧願雨季。


我們這裏沒有四季,
雖然我常幻想我們這裏可以突然有了春夏秋冬,
也會刻意的强迫自己去認知1-3月是春天,4-6月是夏天,7-9月是秋天,10-12月是冬天。
所以依據以上的邏輯,現在是秋天呢!

其實.........是雨季。

基本上只要不是在我必須出門工作或放工是狂風暴雨,
大雨要如何個下法我是不會有任何意見的。
不過,最近的大雨,偏偏總是在早上8點左右下...
嘖嘖嘖...這樣的習慣可不怎么好呀。

說說最近的心情吧。

工作上又是一個窘境,有時候真的不知道自己應該怎麽作才好。
翻譯的工作其實真的十分苦悶,悶到我要瘋了。
這是一點生命蹟象都沒有的工作,吼~
我才這麽年輕,爲什麽要作這樣的工作。
每次想到這裏,我就會覺得自己很罪過。
因爲,以我的情况我應該知足......

其實,老天爺已經很眷顧我了。
當我在fb看到其他人和小朋友們玩的多么開心的時候,
我就會有點難過,質疑自己是不是選錯了。

不過,這時候,突然來了一群越南來的小朋友,來到我們這裏summer camp......
hmm........機會來了。

真的好久沒有拉過小朋友們的小手了,自己的身邊也很久沒有沒有小朋友們圍繞了...
別以為這是一個好的開始,其實,我想要說的,真的是不同文化背景培育出的小朋友都不一樣。

我不是說他們不好還是批評,不過他們確實讓我覺得很不一樣,
有點文化衝擊。
ok,我承認我有點挫敗感,可能是因爲語言不通的關係吧。
帶著他們過馬路我十分的害怕,我真的不明白,爲什麽有些人明明是在campus裏面,
還要開的那麽快。
我真的很討厭那些明明前面就是斑馬綫,可是還是拼命沖,好像就是要撞倒別人的司機。
kl人有時候真的很不堪,就那麽的趕時間嗎?

haiz...........

算了,話說,今天我和他們去了kidzania耶~
因爲要看顧他們,所以我可以免費入場耶~好開心哦~
嗯.....確實是一個好地方,不過不怎么適合拍照,因爲裏面還蠻暗的....
很多東西玩,很可愛,很童趣的一個地方,可惜沒有辦法玩完所有的東西,
一直要排隊....

自從第二學期結束后,我就整個人陷入慵懶的狀態,
完全沒有動靜,都不知道自己在沉澱什麽?怎麽辦啊?
吼...................

分享一下我第一次吃macaroon的心得和照片。

可憐的我,第一次吃,從去年開始就一直想試試看,其實也還好而已。
layer cake總讓我有種很蛋皮的feel,還是比較喜歡傳統式的蛋糕

這其實是一台桌燈,非常有調調的一個角落
顔色看上去是十分的開胃而且開心啦。
總結的來說,有點貴.........

以上。

----------------------------------------------------
這裏沒有四季,心裏卻可以交替著不同的季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