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0, 2011

小樂

爲了調和一下隂盛陽衰的氛圍,
我昨天買了一隻小烏龜,他叫小樂...
他是公的。




我決定如果他的表現良好一點我會:
1. 册封他為我的大王子
2. 賞賜另外一隻小菲給他作公主

這樣的話我親愛的假男人ah dom該怎麽辦?
沒辦法咯,ah dom隻可以成爲我房間的小妖,
誰叫他那時候在one u誘惑我~
哈哈...

小樂的脾氣有點不好,因爲他完全不害怕我,
聽牙齒說他的俗辣烏龜們都會有點害怕他,尤其是放在手上面的時候,
他的烏龜們都會害羞的躲回自己的龜殼裏面。

可是,我的小樂完全不一樣!!!
他很凶猛的在我的手心上面攀爬,然後他的指甲有划到我的玉手!
我有點生氣!而且,他又不肯吃東西,整個脾氣很不好。
還好啊!你是遇到我這樣溫柔善良的主人。
雖然說我最近心情都不怎麽好,可是我都還是很遷就你!
你最好實相一點~

然後今天我就打電話給我的爸爸媽媽,告訴他們我的房間多住了一隻烏龜。
可是他們都很懇切的問我爲什麽突然要養烏龜,不要弄死掉!

我很難過~

爲什麽!!!!!????
爲什麽我會弄死掉?!!!

不會的!

雖然我是有點害怕,很需要各路好漢來幫助本弱男子還有可憐的小樂。

小樂,快吃飯啦!!!!!


4 comments:

  1. 可能他还饱,乌龟很耐吃的>.<

    ReplyDelete
  2. 以前我也有隻烏龜,然後很懶惰換水,結果它的家都很臭,哈哈哈XD

    ReplyDelete
  3. 大王子小樂你好^^希望阿DOM不會因為失寵而乘你在熟睡時將大王子小樂XXXXX

    ReplyDelete
  4. ah dom 應該不會那樣!我不允許他們爭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