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3, 2011

pre-meno

當自己在深夜中睜開了自己的雙眼,才終于明白夜原來可以這麽深...

我最近有素亂...
聽說更年期的人會在深夜中醒來,然後就睡不着了。
我也差不多,作了很多的夢,然後就起來了,睡不着。
無論怎樣睡,黑眼圈就怎樣的深下去。

今天小樂大便了!
我看到了有點開心,然後我就開始拋下他的事物,
很快的,就看到他吃東西。
嗯~他終于聽話了...

現在他睡著了,他和我不一樣,每天睡覺的姿勢都不一樣。

嗯,
我覺得在今年結束前我應該努力掙錢把相機買下來,
然後默默的去一次遠足...

可能,以後我的房間應該要有一片很大面的落地窗...
就這樣...

我亂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