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7, 2011

那個時候的世界

不得不承認,我的文字已經枯萎。

想用一些文字來表達自己的世界,
可是卻覺得非常的詞窮。
難道是我又對自己的生活感覺到厭倦?

這段時間發生了很多事情,
(我的人生經常都這樣有的沒的莫名其妙的什麽都發生)
有很開心的當然就會有很不開心的。

無論如何,真的是哭過就好,反正也做不暸什麽。

我的人生裏面是不是已經被很多很多的人還有事情據滿?
然後就連一點狹小的縫隙也沒有畱給我,讓我自己自私的好好思考一下自己。

我確實很累了...
是時候又回到那個周期,開始放空自己,什麽也不去看,只是去思考自己要的是什麽。

就自私一點就好。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