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4, 2011

春天

很可惜,這裏沒有四季。
我們沒有冬天...

雖然是這樣,可是我還是告訴自己春天來了。

明明今天傍晚我囬傢經過那一排大樹的時候我還是覺得這樣的感覺很秋天。

有時候,我喜歡看著那些泛黃的小枯葉從樹上飄下來,
我會覺得自己好像在秋天一樣。

我覺得我的家裏很奇妙,我們3個人,同一個家庭背景故事,
可是好像各自代表著不同的季節,也許,有四季的話,
我們應該會在不同的季節出生。
不同季節出生的寶寶是不是也會有不同的性格呢?

有個人告訴我說,我太天真了。
可能是那樣吧,或許是這樣,步入社會的自己才會感覺自己被摧殘的那麽快。

春天的脚步近了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