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1, 2010

2010

好像有好多好多的人都站在2011的面前,
努力結算著自己的自己在2010的表現。

i m a dreamer....
我真的是一個很喜歡做夢的人...

我很用力的想著回想自己在過去一年發生的所有事情...

我記得還沒有工作之前,
我把自己的畢業論文很努力的做完了。


我和心理鹽的大家去了雲頂...很開心:)


記得我終于畢業了,完成了自己的夢想。



可是,工作的記憶卻顯得額外的鮮明...
我成爲了一名特殊教育的老師,每天都圍繞在很一樣的孩子裏面。
學生的年齡從3歲到14歲的都有...

然後我看到和我一起努力的同事一個個的離開...

我遇見了很多很多不一樣的人,站在人群裏面我一點都不顯眼。

我想我果然還是不適閤去整理東西,
沉澱的事情應該會比較適合我。

希望明年我會是一個很勇敢的人,繼續勇敢的去追逐自己的夢想,
然後可以把自己帶出這個城市。


1 comment:

  1. 你在我心目中是特別的,
    你為生活努力,
    你為家人努力,
    你用心的過每一天,
    這些都是你自己無法看見的。

    我期待你回來,
    我要和你分享你不在這幾個月的事情~~
    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