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2, 2010

終于,我的學生走了,我留了下來,停留在原地...

最甜的cup cake

聽說...
當cooking class的老師問, u can bake ur cup cake to someone...
然後那個同學就轉去teacher aide gigi 那邊說 i wan 2 bake 4 teacher biam hong...
我知道後,心裡麵不知道有多麽的澎湃欣慰...:)
謝謝....


表演

看著你們在前面表演,我用力的拍掌,希望你們也可以感覺到坐著的大家都為你們感覺到驕傲。



LEGO

的確,出乎我的意料太多,做的很好...
3個小時雖然才完成了一半,可是我真的很高興。




水族館,離別。

可惜你這一輩子不是自在的水中魚,也不是奔馳在草原上的動物。
不過,至少你還是一樣那麽的開心。
你走了,我卻隻可以在原地,看著一個個的離開。

我知道,你很快就會把這裏的一切切遺忘,
沒關繫,你忘記的部分我幫你記下來了,去吧。



有些事情留給一個人去想念就好...

每一個春天都要由雪花的成全還有犧牲才得以溫暖。

1 comment:

  1. 圖片的小朋友,是你那時候實習就已經在那裡學習了對吧?他的頭髮長了好多~~

    你沒有留在原地,你正在不知不覺的前進,
    沒有前進也就沒有辦法迎接新的人、事、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