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9, 2010

天真

嗯...從小到大我一直都是一個很天真的人。
很愛做夢,很很敢去做夢。
最近我才一直在想,爲什麽有些人會不怎麽喜歡我可是又有人那麽願意的來和我做朋友,
一直照顧我...

可能,是因爲我夠天真吧。

不喜歡我的人可能會覺得我很天真,很可笑。
喜歡我的人就會覺得我很天真,很可愛。

不知道要怎麽作才好,
隻懂得做好自己,作自己想做得事情才會開心。

可能也是因爲這樣的性格,
注定我一直認爲自己應該也比較適合為小朋友工作,
任小朋友們的蹂躪任上面的人來欺壓。

那天,聽到一個老師說的一句話很有道理,
做老師的哪一個不是因爲喜歡小朋友才會投身進來,
就是這樣的一個原因,老師才會被一些不愧的高層欺壓,
不是我們沒有更好的出入,只是不是說要放下自己喜歡的小朋友就可以放下的。

我不知道自己還可以天真到對久?
可是,我就是不會欺騙自己也不善于欺騙別人,
我這個人有時候就是太直了,以爲什麽事情都可以美好。

無論如何,
我相信雖然笨的人都比較多波折,
可是,應該也只有天真的人才可以看到天使的光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