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7, 2010

止步



我不是有意要來散播悲傷的意識的,
可是每次我心情不好還是不知道要怎麽作的時候比較希望可以通過一些管道抒發出來。
不然,我真的覺得自己有一天會鬱鬱而死...

我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太過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麽了,
所以很明白自己到底是不是在對的軌道上。
不然,我就是一點都不知道自己是什麽,
然後很白痴天真的一直相信自己懂。

我只知道我累了。

又有一個同事走了...怎麽辦呢?
看著別人離開心裏的感覺很複雜...

睡覺都一直在作夢,每天都很纍,
可是卻不想睡覺,因爲睡醒就要開始工作。

很希望有人可以告訴我要怎麽去做,很亂。

1 comment:

  1. 哇~你工作好像很壓力噢~

    明天早起點呼吸新鮮空氣解壓=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