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9, 2010

我配(呸)?


我呸!真不明白爲什麽我當初會那麽白痴的以爲當老師很偉大很了不起,
是什麽靈魂的工程師還有什麽會上天堂的狗屁~(對不起,好像有點過分)
可是,明明自己就不是教育系畢業,也沒有教書經驗。
結果搞到自己這樣。

我很老實的說,當我的學生那樣推開我的時候我真的很想哭,
差一點就哭出來!可是我又可以怎樣?
(那些不瞭解狀况的人最好閉嘴,雖然我知道也沒有人會留言)
被別人以异樣的眼光看我真的一點也不在乎,可是爲什麽我要那樣?
他們又不是我的孩子。

弄到我自己每晚都睡不好,頸項那邊又那麽痛(我是不是高血壓,哭~)
真的很纍啊!

結束....

明天開始我還是要努力的去教他們。加油。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