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0, 2014

200714 數字7

看著網絡專題的滾動報道都是一些叫人心碎的訊息,
這一刻我才深深體會,生命人權人道在戰火下的實質。
戰爭的迫害,第一次在我的生命中那麽親近的略略劃過....

我能說慶幸嗎?
畢竟這種事情發生在任何人身上都是一種不幸。
好吧,應該說很珍惜當下,當下身邊的所有人都安康。

有時候我真的很不不解,
每次發生什麽重大事情時,面子書就會有滿滿的言論發表。
霎時間,大家成爲了新聞播報員,時事評論員還是專欄作家。

真的?
難道處于社交媒體的品臺上,我們就【必須】說點什麽嗎?

看到有人的謾駡,怪罪航空公司。
更有人說什麽國耻,不,這是國難的言論.....

嗯....
航空公司我就不在話下,大家都知道和航空公司無關,
畢竟它也是其中的受害者。

國耻國難我就有點小意見....

我只是想說,這次的空難所涉及的國家不只是馬來西亞,
雖然說是我國的航空公司,可是并不代表因爲救援受到阻擾就是國耻,
國難我就更無語.....

我只能說,這是一個因爲戰爭所帶來的悲劇,
是列强在悲劇發生后可能握在手中的籌碼和借題發揮。

小小人沒有立場去譴責任何一方,
對于人道的踐踏我真的很看不過眼,真的是太超過了!

我只能莫莫的祈禱,禱告死者可以獲得應有的尊重,希望世界和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