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3, 2014

130714 明年下次

我不知道這是第幾次的糊弄,
只是我很清楚所有的明年下次都會變成不了了之。

於是,最后我也倦了。

我沒有在責怪任何人的意思,
只不過比起正正當當的被冷落,
我更不喜歡的就是莫名地成為後備。

我就算一個人也沒關係,
我還是可以過的很好,
總好過很明確的把時間預留了下來,可是最后卻草草的被call off....

老天是公平的,不代表因為你很受落,有家人有情人有朋友有很多的很多,
你的時間就比我的時間來得珍貴。
時間的價值並不取決於同等量的時間你很多少人共處;
是價值觀。

我的時間也是時間。
我不需要伱來讓我的時間變得更加珍貴。

人與人的距離再也不是物理性的實際差距。
再忙再遠想要相聚總還是有辦法的,所以,
如果伱沒有這樣的意願就不要給任何的口頭之快,
雖然可以化解場面上的尷尬,但卻沒有實質上的意義。

明年下次,我們不見。
敷衍從來都不會美麗。

你自己的人生不要在別人嘴裡的“下一次”“明年”中蹉跎掉...(#萌式小可,201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