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3, 2012

39212 照顧自己

我原本就不是一顆小太陽,
頂多,
也隻是一顆小星星...


過去的一個星期發生了很多事情(我好像常常這樣說)....

應該怎麽說呢,
嗯....世事無常吧。
我們還太渺小了。

一個朋友生病了,一個我從來沒有想過會病的人。
所以,我又回jb了。

我還以爲自己已經看透的事情,其實,一點都不那樣。
真的,我們都太年輕了,怎麽懂得事情輕重,怎麽懂得要怎樣去應付。
虧我還一直說什麽活在當下啦,要珍惜啦什麽的。
當你真正的去面對一些事情的時候,才會明白,其實有多少人是真的活在當下的呢?

一直都和大家說,嘿,我們應該一起來一次遠行。
哈哈,沒想到這一次我們真的去成了,不過,却是因爲這樣的一個理由。
無論如何,看到我的朋友沒有什麽大礙就放心了,我相信他一定也可以熬過去的!
下一次,等你完全康復后,我們再一起大家出去玩!

來說說這一次的行程吧!

我們去了LEGO LAND耶!
雖然還沒有正式開放,也沒有進到樂園,但是還是很開心。
因爲和一群對的朋友一起去~


可以請你們注意看我們的手勢嗎?我髮現沒有人注意到這個細節!
我們都在學著樂高人的手勢耶!
可以請你們注意我們想要表達的意境是什麽嗎?沒錯,就是L.E.G.O!
人家好萌喲~(嘟嘴)
我最喜歡這張,超可愛的~
這張明明拍到不錯的呀!
兩天一夜的旅程雖然很短暫,可是卻很滿足,無論是心靈上或者是精神上。
非常感謝超群媽媽的款待,為我們準備了一桌好菜,感動~

九月來了....
有點擔心,又要開學了,開學上課,作報告考試對我來說其實都殺不大,
不過,一想到論文我就非常的大顫抖。天呀!那麽快已經第三個學期了,
很怕,真的很怕,怕自己死不出來。我的天呀!
爲什麽自己那麽笨...............

九月到十一月對我來說會是一段非常忙碌的時間。
星期二上課,其他天工作,周末有short course。
一個星期7天完全都用完了。
怎麽辦?我知道這時候一定會有人想,“還不是你自己找來的”...
對啦,是我自找的。

熬一熬就過去了!

看到jb變到這麽多,以後那麽多樂園,又看到幾所大學將在jb落脚,
我真的越來越想回去了.....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