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3, 2012

239211 關關

Phew~
時間過得真快,已經步入月底了。

嗯...
故事應該從哪里說起好呢?

昨天吧?
昨天是我們公司的annual dinner....
我可以說莫名其妙嗎?
貿貿然的就收到一封email說我和另一個同事要負責招待出席的藝人。
omg!我看到的時候就整個歇斯底里,完全瘋狂。
爲什麽是我?
很簡單,應該是找不到人了,所以department裏面還可以用的只剩下我。
不過,這樣的機會相信也是非常難得的,所以雖然我是有點抗拒,
可是還是覺得躍躍欲試,雖然說我知道我不一定可以做好,
重點是,盡力就好咯~我相信上面的人對我的期望也沒有很高。

昨天就是星期六。
是我上short course的第一天,早上6點就起身了。
其實,真的很纍。


這個課程呢需要維持到11月尾,換句話說我在11月尾之前都沒有任何的休息日。
星期一至五工作念書,六日就要去上這個course。
出席率必須是100%不然不能參與最後的考試。

慶幸的是,昨天的課有早結束,再加上gigi jie jie的相助,不然我肯定遲到。


今年的主題是hollywood night- glamour & glitter,
我從來沒有打算强迫自己穿上燕尾服以配合主題,
因爲我覺得自己完全就是一個不適閤,所以走了一個smart causal的路綫。
很可惜,昨天我真的一直都在忙,沒有時間為自己拍照,所以算啦。
反正大家都看的多了。


這些就是當晚出席的藝人啦~
原本我是被assign主要招待amber chia的,不過最後我也不用什麽招待啦。
她的人很真的很nice,很親切,眼睛很深邃,會放電,態度誠懇。
這是她留給我的印象。

我旁邊的那個很cool的人是dennis lau,他是一個小提琴手藝術家,
真的很厲害拉小提琴,不過他現場拉的就非常非主流,
或許是爲了迎合當天的場面,可以上網去聽他拉的safe and sound非常不錯。



amber chia旁邊的是vincent,爲人謙虛,他和amber chia還親切的為我們夾菜。

雖然我都很害羞,重點是我真的也不知道要聊什麽啦,
不過也就這樣過去了,謝天謝地。
希望不會有什麽事情發生.....

-------------------------------------------------------------------


這是我的名片。
其實,拿著這張名片是很沉重的。
其實,也是很迷茫的。

我不知道大家會怎樣去想,可是有時候我真的覺得很纍,
總覺得自己沒有fit into the role。
我是真的很感恩我的公司可以讓我一面工作一面讀書,
也沒有因爲我讀書,每個星期要拿一天的off而把我變成part timer。
所以,我才可以保持full time student 和 full timer的status.....

有時候我在想,要不是爲了念書,我可能很早就會離職了。
haiz.......

我不知道。

有點亂。

熬過這段時期我一定要好好犒賞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