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8, 2014

180514 選擇

越是長大越是明白,其實生活上本來就有太多的選擇。

選擇逃避,選擇害怕,選擇不去面對,選擇一個人。

自然的,
我們也發現,很多東西是努力不來的,
更有很多事情原本就是一個徒勞無功。

最近的生活又陷入一個常態,
家裡外的那個u turn總是塞車,結果上班都在遲到,
每天的工作都一樣,工作,放工,回家。
晚餐,看戲,躺趴,不小心睡著,深夜驚醒刷牙洗臉,再睡,失眠,睡遲。
每天都不斷上演著同樣的戲碼与輪迴。

周一到周五,上班時間就會在想,嗯,時間不夠了,再不加油今年又畢不了業,結果我就必須又呆在kl.... blah blah blah~~~ 就想一定要快點把手中的工作作完,有時間就看一篇journal...
結果,工作永遠都做不完,jounal再也沒有辦法在上班時間看。

回到家,規定自己,只能在吃晚餐的時候看一集的美劇/韓劇,省下的時間就看journal...
結果,一部又一部的劇集都看完了,每次才想要刷一下平板努力一下時,不到5分鐘的光景,睡著了,沒有任何預警。
然後,在深夜醒來,又是一個自責....

周末都騰出來赶進度,可是為什麼越赶就越慢???!!!!!!!!!!

然後我又發現和好多的朋友都疏遠了!!!!!!!!!!!!!!!!!

怎麽辦?????
我不要像這樣的生活啦,和自己預期的也差太遠了!

最可笑的是,今天早上我醒來時才在想自己今年幾歲了,還用2014來減自己出生的年份!
omg!!!!

為什麼現在無論前一晚我終於失眠,怎樣遲睡隔天我都在8.30以前自然醒?????

這一切太over!!!!!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