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3, 2012

231212 又要和12月說掰掰惹

時間過得好快,眼看十二月份就要過去了,
又是一年了....

我總是在另一個月份來臨之前都告訴自己
“嗯!熬過這個月,下個月就沒有那麽忙了”
可是,我并明白,爲什麽一個月比一個月更忙。

還以為我只要完成那個該死的presentation我就會輕鬆了,
沒錯,真的是該死,屋主說合約到期,要我們搬家。
我開始算有種感覺,搬家是我在kl人生的一大年度盛事,
2007年上來念書,到今年也就是5年了,
從一開始的mc到ken3到后來工作搬去tropicana然後就搬來kota damansara....
現在又要搬,平均上來說,我真的是每年都在搬家,
也好像我每次搬進去的地方都剛好合約到期,然後全部人都要一起搬走。

雖然我在這裏住到也不是說很舒服,不過好過搬家。
很纍人,尤其又是在這種時候,去年我就不斷的告訴自己,
等拿了bonus在打算接下來的路要怎么走,眼看就要華人新年就要來了,
又在這種節骨眼上,kns!
何去何從呀!
誰得空幫萌萌搬家呀?只是從13樓搬上去17樓而已,同block唷~
需要手手腳腳...

話說,proposal presentation的前一晚我幾乎都沒有睡,
特地拿了一天假在家裏趕出來,趕到身體發燙,一面哭一面作,
我真的有一度想從陽臺跳下去就算了,因爲壓力真的很大。
冷靜想了想,其實也沒有什麽大不了,老實說,我並不會因爲少掉這種文憑而失去工作的能力,况且也隻是proposal也沒有必要完美無缺,留著這條命,苟且偷生的話其實還是很有未來的....

想了想,還是繼續作,還是繼續哭,還是繼續在心裏呐喊~

我的朋友都爲了這個presentation拿了2個月的無薪假在奮鬥著,我確實沒有辦法像他一樣。
就工作有閑暇時不上fb快點看看資料,放工回來,假假讀一點,周末就一個人去咖啡廳假假讀書,然後最後真的就只能靠自己了....

結果,一分耕耘一分收獲。
其實,我非常不滿意自己的表現,我承認我沒有辦法把自己想要表達的想法present好,
是我自己準備不足,是我怠慢,責無旁貸。
examiner圈中的問題都是我隨便作的部分,我真的無話可說,
我只是希望他不要fail我,真的。

嗯~
接下來要忙搬家還有一張paper要死出來...
下個星期回jb,然後上來的那天就要馬上搬家了...


有一句話說的真的很好,
有些事情如果旁人沒有經歷過他們是不會理解你的感受的,
所以不要去奢望他們明白。
有時候我是真的已經很纍了,沒有力氣再去解釋,沒有力氣說話,
就好像一個人安靜的就好。


無論如何,新的一年新的希望 :)


1 comment:

  1. 加油勒,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Take care,搬家愉快。

    ReplyDelete